想潮🍐

冷圈人,雷点少,墙头多,特社恐,没饭吃,在努力,羡慕会画画的,xp复杂好想会画画
呃呃!好肝,不会画画可恶,大家看的乐呵乐呵就行 小心我雷爆你 开放推荐是为了让大家认清我的成分

关于

  是个社恐(超级),不会画画,很垃,想为tag争光(不是?),但哪想画画实在垃圾,又是个废人,主要说(我是个社恐变态)主要(游戏)原神 偶像梦幻祭 动漫很杂,因为我素三次元新鲜大洋葱(  

  主要厨一斗(为了豆包入的原神 一见钟情 闭目 本来讨厌腹肌胸肌的我爱上了腹肌和nie nie😋谢谢一斗) 还厨申鹤老婆(我是红绳!我是红绳!)和赛诺宝贝(后面越看越喜欢 反差萌我真的顶不了)重云宝贝(呆呆的好好骗😋)(绫荒cp厨)👉👈 原神cp都还可以沾点,没有雷,只有不喜欢(比较雷绫人右位捏,注意避雷见谅👉👈) (有些原神cp别太荒谬,从来没有设想过的组合,偶然刷到差点变成起飞恶魔(不是?)多托雷你,嘿嘿嘿嘿嘿嘿嘿

 es主推鬼龙(鬼龙你真的是人妻啊 你真的我哭死 不皱眉不龇牙笑 我死,鬼龙呃呃呃呃!!鬼龙!!!) 副推砂砂(好可爱好呆好单纯你好美),创创(好哥哥好可爱),纺纺(社畜鸡窝头帅哥眼镜好斯文你好可爱),弘弘(泪痣加你一眯眼笑我就顶不了好魅力) 喜欢星星,喜欢姐姐,喜欢阵老师😋, es的cp都还行,不过我一般不会逛,一点小雷es的亲兄弟之间的爱情(骨)小偶像们我都很喜欢,比较喜欢小偶像们的cb向   鬼龙相关的cp我不怎么看(不是乙女)难道真的就没有鬼龙单人 tag嘛😖刷单人tag总是能刷到cp 小偶像们我都比较喜欢cb ,但是不排除磕点cp(桃左,日和左,姐右,妈左,弘右人,纺右人,砂右人,一彩左👉👈鸣门老师左位人(除了以上其它都还行 妈左我都吃!只要不和咱家一撞上就都吃,还有就是别太拉都吃,妈右真的吃不起

 佐鸣我永远的神😔超越友情胜似(过)爱情

    喜欢一些不高兴和没头脑,也喜欢美人攻和笨蛋受,喜欢呆呆的傻白甜,喜欢反差萌,xp比较简单复杂  喜欢老婆右位宝贝右位 主要看xp

 混的也很乱,圈子挺多 但比较算冷圈人😔目前(今后)可能会产点的:原神 es 银魂 咒术 东复 火影     想追番,但太懒,想画画但太懒(其实感觉没必要但还是让大家注意避雷一下捏👉👈      

    作者这边一般的作品都是可以转载(标明出处,人物,有cp向的话需要标明所转载图的cp)可以私存做头像,自己印一些无料吧唧之类都是可以的捏!开放无盈利捏!(可以找我要更清晰的图,或者是需要无背景的)(除非作品内表明不可用!其它都是可以以上的!)但不可商用)在此谢谢大家的喜欢捏!

  需要原图加企鹅:352467904 私😊

  我o玩家性格的原神角色,我o超级无敌拉郎(一斗相关的我拉郎我真的o,麻痹的购坝远离我,真的不知道那些人是怎么回事,我o啊)你要能拉我更能拉,再多看一眼就会爆炸(可能我也会拉点,但绝对不打单人tag

评论(1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